江J1aN9

Yee&Yeah

小小的补全一下脑洞 实在还没想好怎么往下写 感觉四字弟弟并不是那种会一见钟情的丝带儿 我得好好想想感情线怎么走 你们有好的建议可以评论跟我说呀 谢谢各位小仙女










   “周周,你觉得千玺和冬雨这场戏怎么样?”跟导演坐在一起,冷不丁的被cue到,周也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旁人看来她十分认真,天知道她只是盯着易烊千玺一个人看。


    “他们俩都演的挺好的,影后果然是影后呀~”周也冲导演笑笑,眼睛弯起来像月牙。“换成我,肯定就没那么好了,嘻嘻。”


    “你也不错的,过两天就是你跟千玺那场了,好好准备吧。”导演拍拍她的肩膀,起身走向两位主演。易烊千玺顺着导演走向他们的方向看到了周也,眼神闪烁了一下,他想跟她打招呼,又反应过来这时间地点都不太合适。


      周也看易烊千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没憋住又笑了,她微微冲易烊千玺挥了挥手,示意她坐在这,然后又指了指手机。少年似乎意会到她的意思,转过头去继续听导演的指导。应该还会再拍一段时间,周也决定好好看看剧本,看着易烊千玺的演技,她突然有点隐隐约约的期待,他们的对手戏快点拍。


    感受到旁边有人坐下来,带着点不同于室内的冷冽气息,周也还没抬头大脑就已经反应过来应该是结束了一场戏开始休息了。转过头一看,易烊千玺整个人像是镶在椅子里,好看的脸上带了点倦色。随后周也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有信息。


    “好累啊。昨晚拍到两点多,今早又是早早开始。”


    “主演大人,真是苦了您了,嘻嘻。”


    “小样。”


    其实每天的聊天也就是这般没营养的对话,周也不知道他对别人,比如另一个主演,是不是也是会这样聊天,毕竟他们会有更多的交集。有时候看着信息你来我往,碰到搞笑的,周也还是会忍不住笑,但是笑过之后又不免觉得自己荒唐,对方是谁,自己是谁,周也心里的秤还是把握得住的。女生谁没有点小心思,这种行为固然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一个,可是也没办法跟谁倾诉,只能自己消化,最后告诉自己,不过也就是寻常朋友之间的交流罢了。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