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J1aN9

(北莱)牺牲的一半2

   🧡 北极圈cp初kiss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可是魏莱跟小北在我看来就是会这样势均力敌的互撩,进度飞快。anyway,看得开心就好,纯属脑洞,不上升正主,不喜欢可以不用往下看,多谢~


    刘北山伸手拿掉魏莱手里的烟,顺手又把自己的烟给掐了。“女孩子家家的,抽什么烟。”

    “我心情不好。”

    这人真的是心情不好吗?哪有人这么开心的说自己心情不好的?

    “心情不好也不能抽烟。”

    “哦,行。”

    “……”真行?

    “那你抱抱我。”飞扬跋扈的大小姐,此时此刻说出的话真是让人难以捉摸,他的确想抱她,也真的这么做了。

    魏莱被刘北山小心的拥进怀里,她闻着他衣服上的味道,普通但是很好闻的肥皂味,还夹杂着这炎炎夏日里少年的一点汗气,让魏莱觉得很真实。有时候魏莱觉得自己的生活十分无趣,上学,考试,为了拿奖杯去参加的比赛,太轻而易举的就能做到,挑不起她的兴致。什么可以?在她发现刘北山跟着自己的时候,有意思,一个街头小混混,还打听她的事儿。他打听她,她也打听他,一来二往,魏莱也发现时常的“偶遇”,她不知道每次的心情是不是应该称之为期待。就觉得,生活里有这么一个人也不错,即使没发生什么事。

    没能跟刘北山继续“偶遇”的好几天,魏莱算是被软禁在家里,面对着父母不分日夜的争吵,主题无非就是考哪个学校,是否出国,父亲的大男子主义以及超强的掌控权压得魏莱无从反抗,夜深人静偶尔安静下来的片刻她不自然的就会想起跟着自己的刘北山。

    好几天没见,不知道他会不会想我呀。

    骄傲如魏莱,就算是心情如此低压的情况,还是自信得像一只孔雀。


    “唔~刘北山你腋下有点味道~”在少年怀里充满电满血复活的魏莱,一句话就打破了温情时刻,笑着假装嫌弃从刘北山怀里出来,被推开的人简直哭笑不得,真想拉过她来一顿胖揍。

    “大小姐心情好了吗?”刘北山拉着魏莱包包的肩带,一把把想逃跑的人提溜了回来,让她跟自己面对面的站在那里。

    “好了呀~”魏莱眨巴眨巴眼睛,好看的小狗眼滴溜溜的看着刘北山,看到他头上的小揪揪,忍不住伸手去把玩那点儿头发。

    “你这是用完就丢啊,”抬手制止住魏莱的手,拉下来钳制在自己身体两侧,从远处看就像是要抱在一起。“没人告诉你别乱摸狮子的毛吗?”

    “你是大西几吗?哈哈哈,我摸了又怎样嘛~”魏莱觉得刘北山真逗,她总是想调戏他,这样好玩。

    “那就试试。”

    魏莱的父母今天双双从家里出发去处理工作,应该是十天半个月不会回家的那种状态,魏莱从心底觉得是一场解脱。她第一时间想着去放松放松,能抽支烟的话应该不错,如果再能碰上刘北山,她应该会很开心。

    所以当刘北山俯身吻住自己,一大股尼古丁的味道冲进口腔的时候,魏莱觉得今天自己真的是完美的开心。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