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J1aN9

(季杨杨×乔英子)年少有为7

这章实打实的虐季🐏🐏

大虐写完了 后面还虐吗 你们说叭~












    回忆往往是最甜蜜但又最伤人。




      那时候季杨杨和乔英子刚在一起,女孩子的心思谁没有呢,季杨杨的每一次温柔她都想要让全世界知道。可是因为之前和方一凡的拥抱乌龙事件,乔英子可不敢这么张扬,加上也准备高考了,俩人还是决定先暂时保密,等到时机成熟了再说。


      “等我不喜欢你了,我就把这条删了。”


      乔英子边说边打着字,然后按了发送,季杨杨听着,觉得她认真的样子很好笑,再低头看手机的时候,被群里的信息轰炸得不行。方一凡连发好几条信息在质问英子喜欢的到底是谁,连平时不太说话的磊儿也发来好几个问号。


      “我就不说我气死他们,哈哈哈哈!”乔英子看着手机,咯咯咯的笑,然后躺到季杨杨的腿上。


      “看你平时一副乖乖女的样子,我可真是被你骗了啊,你这小机灵。”季杨杨捏了一下她的脸蛋,笑着继续看手机。


      这一刻,我们都不想谈人生谈理想,我呀,只想和你谈恋爱。






      回到酒店的季杨杨,就一直坐在地上,旁边放着散落一地的乐高。他是刘铮和sunny送回来的,哭到失声是季杨杨人生第一次。


      他跑去追乔英子,天气太冷,他抓着她的手指竟有些泛白。乔英子扯开他的手往前走,她走得很慢,季杨杨就跟在她后面。乔英子一直走,季杨杨就一直跟着,即使她说了很多次不要过来。


      “不要跟过来。”


      “不要过来。”


      “不要过来啊没听见吗。”


      “你是傻瓜吗!”


      “我叫你不要跟过来!”


      她整个人转过身来,大声的冲季杨杨吼。


      她哭,他也哭。


      季杨杨的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他用手掌抵着额头,哭出了声音。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站着,明明谁都放不下谁。


      最后她还是狠下心走了,季杨杨哭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直到刘铮找过来,他还抱着刘铮哭了很久。




      英子,我在假装不爱你的时候,最爱你。




      刘静在德国隔着六个小时的时差给季杨杨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就在她准备订机票赶回去的时候,听到了季杨杨沙哑的声音。


      “妈……”声音里还带有点哭腔,刘静已经很久没见过季杨杨这种状态。


      “杨杨,妈妈回去陪你好吗?”


      “不用了妈,过几天这边处理完就回去了。”


      拗不过季杨杨,刘静也只是简单嘱咐几句就挂了。她也是来德国以后,很偶然一次知道了季杨杨和乔英子在过一起的事情,因为那次受伤,刘铮安排到德国进行治疗,没想到也就这样再没回去过北京。她很喜欢英子,也有想过做儿媳妇应该会很合适,能和季杨杨的性格有个互补。可是错过的这些年,季杨杨不懂怎么去解释,刘静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和英子解释。好时机,季杨杨一直在等,刘静又何尝不是。


      


      随后几天,季杨杨除了处理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剩下的时间就去CNSA和书香雅苑转转,有时候碰上乔英子下班,他就开车跟在后边,等乔英子安全到家了他才回酒店。那天他刚好走到春风中学的门口,就看到乔英子从公交车上下来,两个人隔着一条小路,就这么看着对方。


      乔英子看见他,把耳机摘了下来,耳机线绕在手指上,暗暗抓紧,想以此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她看到季杨杨抬脚向自己走来,她怕自己会忍不住,干脆扭头走开。


      “等一下!”季杨杨叫住乔英子,他明白了,没有什么好时机,最好的时机永远都是当下,他错过太多了。“我有话要说!”


       乔英子当作没听见,还是继续往前走,季杨杨只能看看她,又看看路,跟着她的步伐走。路中间一直有车经过,季杨杨想过去也不是,不过去也不是,他看乔英子根本没停下的想法,只能再叫住她。


      “我不会走过去的,我就在这说,你别走了。”


      乔英子停了下来,可是她没有转身,她也想听听,季杨杨要说什么。


       “这么多年,我不是没想过回来。”


       那为什么不来找我?


       “发生了很多事情,贸然回来找你,只怕会给你增加负担。”


       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


       “总想着下次,不久后。想着想着,就过了这么多年。”


       “有时候因为太想你,没什么计划,逃了车队训练,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去你学校,或者躲在你家门口偷偷看你背影。”


        “我,真的很想你,英子。”


        “真的很想你。”


        乔英子转过身,眼睛里噙满了泪水。隔了这么久,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解释,只是说几句很想我,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吗?


        我走了,季杨杨,别再来了。


        “等一下,英子,等一下!”季杨杨看见乔英子又继续往前走,走得比之前快了些,他一边兼顾来往的车辆一边小跑跟上。


        “等一下。”


        “一分钟就好。”


        最后一分钟吧,给我再看看你。


        那天的北京开始了新一轮的降温,寒风吹得道路两边的树叶都掉落一地,季杨杨就在原地,看着乔英子慢慢走远。


         英子,我要怎么跟你说,那次吵架之后去开卡丁车,被撞到差点变成一个残废。我又要怎么跟你说,治好了以后我第一时间是选了去学赛车而不是去找你。我觉得,至少也要做一个配得上你的人,才能更好的站在你身边吧。有太多事情,我宁愿自己扛下来,也不愿你知道一丝一毫后担心忧虑。


        我的女孩,希望“世间疾苦“这四个字,你只知道读法,却永远不明白意思。






       乔英子在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时,犹豫了好一会儿,她把电视声音调小,接起了电话。


       “英子。”


       “刘静阿姨。”


       “你最近还好吗?”


       “挺好的。”


        她一边跟刘静说着话,抬眼看了下电视,电视声音很小,可是她却觉得震耳欲聋。


        “今日,在北京绕城高速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车内人员是著名拉力赛车手季杨杨,现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车祸原因暂时还未查明……”


        “阿姨,杨杨他……”


        “英子,阿姨曾经说过,希望整个苍穹都是你的。”


        “现在阿姨想请求你,去看一看阿姨苍穹里的那颗星星可以吗?”


         他在等你呀,英子。

评论(8)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