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J1aN9

(季杨杨×乔英子)年少有为8

韩剧逃不过第八集定律 我写的文好像也是这样。。。

不虐了 慢慢开始甜吧

感觉我也没啥写小甜文的天赋 大家开心就好

祝大家观看愉快

周末也愉快~










      久违的大家聚在了一起,但并不是因为什么开心的事。方一凡王一笛两个大明星推掉了一部分行程,连带着林磊儿大教授也难得的跟学校请了假过来,乔英子为了不搞特殊,跟CNSA又告多了一天假,和他们一起来了医院。方一凡在病床前叽叽喳喳的,感觉跟季杨杨像八百年没见一样,林磊儿和王一笛围坐在床边,就乔英子一个人坐在沙发里,看着他们说话。


      事实上,乔英子早就来了。出事那天晚上接到刘静的电话,她惊得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就赶来医院守着。季胜利和刘静到医院的时候,乔英子趴在季杨杨病床边,抓着他的手,像是睡着了可是偶尔能听见一两声抽泣。


      “英子。”刘静走过去摸摸她的头,等女孩抬起头来才看到她的眼睛哭得红肿,她顿时也感到心疼。


      “阿姨……叔叔……”很浓重的鼻音,任谁听了都知道她哭了很久很久。


      “没事没事,我们回来了。”刘静把她纳入怀里,摩挲着她的手臂,想让她能平静下来。“英子,一会医生上班后,你可以跟阿姨一起去听听医生怎么说吗?”


      乔英子点点头,她的手还是紧紧的抓着季杨杨的手,她有点后悔,可是现在心痛占了更大成分。


      季杨杨,你别再丢下我了。




      “季夫人,杨杨这次没伤着什么,你不用太担心。”


      “诶,好好好,没什么事就好。”刘静长出了一口气,心里一块大石头总算是放下了。乔英子双手扶着刘静的肩膀,她听着也安慰不少。


      “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杨杨他以前伤得太重,可得好生伺候着,我知道他喜欢赛车,可是也得注意安全呀,像他这样再胡乱来,保不准哪天就废了!”医生说着说着语气有点激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忘了他几年前的伤了吗!”


      “医生,我们知道的,我会叮嘱他的了。”


      “你尽快带他回德国找他的医生看看,我们这毕竟比不上国外,那边更专业些。”


      乔英子后面的都没听进去,几年前?伤?废了?她迫不及待想要求证,对着刘静几次又开不了口。刘静阿姨一直不说,聪明如她,自然知道这个事情对刘静也是一个伤疤,不能揭开。




      “英子,你怎么不过来呀?”方一凡在一轮轰炸季杨杨之后,终于反应过来乔英子一直都没说话。


      “你们说不就完了。”乔英子声音平平,她这几天在医院和刘静季胜利轮换照顾季杨杨都快累坏了,实在没什么心情过去唠嗑。


      “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季杨杨啊?”方一凡这句提问,他那个方向的四个人全都看向她,乔英子心底里给方一凡翻了无数个白眼,你才不关心呢,你全家都不关心。


      靠在病床上的季杨杨看着她,目光如炬。他记得他刚醒过来的时候,乔英子坐在床边,头枕在他胸前。他抬起手去摸摸她的头发,乔英子马上就惊醒,他看到她的眼睛因为哭过而有些肿,随后掉的眼泪更是让他感觉烫手。


      “季杨杨你个坏蛋,我差点,我差点以为,你又要丢下我。”




      “Yang!What happen?!”


      正在乔英子准备走过病床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女声从门外传来,然后就是一个高挑的外国美女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的还有刘铮。


      “哟,季杨杨,这就是你传说中的女朋友啊?可以啊!”方一凡这把嘴就是闲不住,仿佛少说一句都会把他给憋死。


      季杨杨觉得头疼,这下更乱了,更不知道从哪开始解释。这几天乔英子在医院照顾他,俩人关系说不上和好了,但也有些好转,时不时能说上两句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会天。


      “她不是我女朋友。”季杨杨看到乔英子欲走出病房,情急之下脱口而出,这下大家都好像按了暂停键。


      “这……可是……她……”林磊儿好像被这句话给吓结巴了一样,方一凡马上扯扯他的衣袖,依据他在娱乐圈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这情况应该是有猛料。


      “她是我舅的女朋友。”季杨杨不管了,刘铮总是装糊涂,他就帮他一把,现下这情况,不是能让英子再误会的。


      “我女朋友是英子。”


      “一直是她。”




      “什么?!”病房里炸了锅,乔英子想要走出病房的脚步停了下来。她转过头去看,几个人在轮流对着季杨杨发问,季杨杨一边看着她一边有条不紊的回答他们的问题。末了,他对着她叫了一声。


      “乖乖,过来。”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才又听到他这么喊自己。乔英子觉得自己是哭了的,她觉得她应该是要走过去捶季杨杨的,她觉得她应该有千言万语对着季杨杨骂出来才会解气。


      她觉得自己没骨气,可走了过去,哭着喊着说季杨杨你个大猪头!谁是你女朋友啊!哪有你这样对女朋友的啊!


      季杨杨抬高手摸着她的头,然后往自己怀里带,伸出另一个手去搂住她。他微微笑了一下,怀里的女孩哭得稀里哗啦,他也觉得开心,他知道这是女孩解除警报的信号。


       “不好意思啊,让你们看到我们吵架了。”


      英子,我昨晚梦到你了,现在想立马告诉你。


      梦里面我很爱你。


      我知道梦是假的。


      但爱你是真的。


      什么是梦对现实的补偿,这就是了。 ​​​


      


 


      乔英子是季杨杨的女朋友这件事迅速传遍了几个家庭,可谓是真正的炸锅。童文洁在线暴躁对着方一凡就是一顿胖揍,嘴上骂着娃娃亲没有了心里想着是那几套学区房就这么打水漂。宋倩一开始还唠唠叨叨说辜负了张阿姨的一片心意,最后还是考虑到千金难买自家女儿欢喜,也就顺遂了她的心意。刘静自然是开心的,儿子喜欢的,她也喜欢,早她也想到英子做儿媳妇家里会是怎样其乐融融的场面。季胜利倒是乐得自在,这么优秀的儿媳妇,他也放心。乔卫东呢,炸得不行,一直处于接受不了的状态,这几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乔英子旁边,生怕季杨杨抢了去。


      “你来啦。”季杨杨放下手机,冲乔英子招了招手,示意她过去。


      把一堆吃的放在桌上,乔英子就走到季杨杨身后,伸手抱住他就开始抱怨。“我爸管得也太宽了!我都出来工作多久了!一开始不还给我介绍对象来着吗!”


      “乖啦,”季杨杨都能想到身后的人现在肯定是嘟着嘴在不停的说话,有点小炸毛的样子十分可爱。“叔叔可能就是一时半会接受不了你有男朋友,要我女儿以后突然给我空降一男朋友,我可能比叔叔还厉害。”


      “什么跟什么……什么女儿……”嘟嘟囔囔说了一句,反应过来的时候乔英子脸红得不行。


      腻歪了一会,季杨杨表明了这两天会安排回德国的事情,虽说伤的不重,但是他的主治医生还是让他回去静养一段时间,他想着在这边也能静养,可是电话那头嗷嗷叫唤着你不回来就别想去开车了,车队要的证明也不给他开,他才无可奈何答应回去。乔英子瞬间脸有点拉下来,情绪马上低落,谁知道这一去又是多久。


      “你要不要一起?”季杨杨心思也细腻,一下就看破她的那点小心思。


      “不去。”女孩有点赌气的别过头,躲开季杨杨伸过来捏她脸的手。


      “那我很快回来,好吗?”


      “不好。”


      “乖乖,别闹。我保证,回去给医生看了我就回来。”他摸摸她的头,他要是叮当猫,就把她变大变小,揣在口袋里就带走,哪用考虑这么多。


      “我哄不好的了!”


      “我早就听说了,又瘦又漂亮又可爱的女孩子很难哄的。”


       乔英子一下破功,一边笑还不忘去捶季杨杨。不是我太容易快乐,是你在身边的时候快乐本身就是件容易的事情。


      


      再三嘱咐过不需要乔英子来送机,可是真到了机场,没看到她人,季杨杨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感。一家三口很快就办好了行李托运,时间还很充裕,他们就在安检外跟来送行的刘铮和sunny说话。


      “Yang,take care,see you soon!”有了季杨杨的助攻,现在成功攻下刘铮的sunny抱着刘铮的手臂一脸开心。刘静看着弟弟终于有了着落,脸上也是笑容满面。


      “杨杨,小女朋友不来送送你吗?”有美人在旁的刘铮真的是不怕死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季杨杨忍住不去怼他。


      “啊,我叫她不用来的,反正我两三天就回来了。”


      “你那么快回来干嘛,静养,医生叫你静养。”


      “舅,要不我让sunny跟我一起回去?”季杨杨从手机那抽回视线,直直看着刘铮,真的是不怼不行了。


      “nonono!honey,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Germany without you!”听到季杨杨话的sunny马上拉住刘铮的手臂撒娇,并各种示意刘铮别再说话了。


      一旁的刘静和季胜利看着他们三个就觉得好笑,家里也很久没有这么让人愉悦的氛围了,季杨杨也笑,他是从心底里觉得开心。刘铮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催促着他们快点去安检,临走还不忘再调戏一下季杨杨。


      安检,登机,乔英子一直都没出现,也没给他发信息,他心想应该是在医院那几天请的假堆了太多工作没做完吧,临出发几天,她也是一直加班,好多时候发信息都是久久才回复一条。坐上飞机的季杨杨习惯性的戴上眼罩,长途飞行加上今天太早起床,他还是想在飞机上补补眠的。朦胧中,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在他身边出现,季杨杨透过眼罩下的空隙想看看,只看到一双白净的手搭在座位扶手上,强烈的困意袭来,战胜了他的好奇心。应该只是恰好用同一个味道的香水吧,他这样想着。


      不知道睡了多久,季杨杨终于醒了,他觉得睡得全身都有点发麻,直起身子舒展了一会,他才拿掉了眼罩。


      “你醒啦。”听到声音,转过头,碰上一对亮晶晶的眼睛,季杨杨好像看到了天上的星星。


      “我很早就去办了签证,这几天也一直在赶工作,幸好签证下来得及时,我的工作效率也还不错,不然领导估计不会批我的假。”季杨杨还是有点懵,怎么睡醒一觉乔英子就坐在自己的旁边。


      “你从上飞机就一直睡,睡着睡着就靠在我肩膀,我动都不敢动一下,很累诶!”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你醒来看到我惊喜会不会更多一些,嘻嘻~”


      “季杨杨,我来了。”


      “这次换我送你回家。”


      季杨杨看着她的嘴一张一合,不停的说话,虽然很好听,可是现在他只有一个想法。


       吻她。




       高考结束后,季胜利调去中海,刘静也跟着过去,季杨杨被接回姥姥家,书香雅苑的房子自然就退租了,季杨杨和乔英子便开始了“异地恋”。


       很平常的一天,他们去吃饭,看电影,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季杨杨想去开车送乔英子回家,被乔英子阻止了。


      “我本来就喜欢坐公交车,但是如果是晚上坐公交车的话,带耳机听歌,无论哪首都会很好听。”


      他们走到商场附近的公交站牌,两个人说着说着车就来了,乔英子起身想上车,被季杨杨拉住。


      “你去哪?”


      “回家呀。”


      “坐下一趟吧。”


      隐约觉得季杨杨这是在向她撒娇,乔英子笑了笑又坐下来。


      “今天很开心呢,其实想想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每天都会见到的人,每天都可以吃到的东西。”乔英子看着季杨杨,莫名的安心,就像秋裤塞在袜子里的安心。


      公交车过了一辆又一辆,直到末班车开过来,乔英子站起来准备上车。


      “真的要回去吗?”季杨杨拉着她的手摇啊摇,不舍得就这么分开,就像她说的,明明每天都可以见到。


      “我回去啦,很晚了。”乔英子走到车门口,跟季杨杨摆手说拜拜。


       “好,到家给我电话,别跟陌生人走哦。”一边叮嘱她一边在车下跟着她走到她的座位处,乔英子隔着车窗继续跟他摆手,这下换成了两个手一起摆摆,让季杨杨觉得她更可爱了一些。


      很快车就开了,乔英子收回视线,在包里翻找耳机拿出来想听歌,车突然就停了,然后是开车门关车门的声音。乔英子刚找到耳机,抬起头来想戴上的时候,看到季杨杨走向自己。


      “乖乖,我来了。”


      “我送你回家。”




      其实我记住了很多,你以为我忘记了的事情。

评论(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