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J1aN9

Yee&Yeah

北莱已经很难磕 真人更难磕 可我就是想写写 不上升正主 全是脑洞 专磕冷门cp就是我了叭

试试水 初步成型的小脑洞 点赞高一点就继续补充 哈哈哈哈哈 热度不高的话 还是看别的大大激情产粮吧


    周也坐在片场旁边翻剧本,其实她跟易烊千玺并没有什么对手戏,撑死了就电影里小北把她按墙上警告她不要伤害陈念,如果被刘北山埋了也算的话,那应该就两场。对啊,并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呀,可是他却最早加了她的微信,那么高强度的拍摄下,还保持着每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就像现在,今天根本没有她的拍摄日程,她却因为昨晚易烊千玺的一句话,跑来了现场。


    23:50 “明天你可以来片场吗?”

    00:35 “要不还是算了?”

    02:14 “如果不想来的话,你就还是在酒店休息吧。”


    生物钟准时六点醒的周也,看着微信上的几条未读消息,拿被子捂着嘴轻轻笑出了声。“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这么反差萌,估计会更爱你吧。”感觉到信息时间上的空格,他似乎拍戏入迷到忘了是深夜,还以为是自己不想去,碍于信息发送已经超出撤回时间,以至于后面的信息越发越别扭,周也看一次就笑一次。

    “好,姐姐就去看看你。”周也一边自己说着回答他的话一边起床去拉窗帘,嗯,今天又是个好天气呢。

    

评论(8)

热度(28)